清淺笑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九,替對方買東西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九,替對方買東西

短小的二更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小周,家裡的醬油用完了,你訓練結束去買瓶回來。】

【好,還要?】

【棒棒糖被我吃完了,也順便買吧!要上次買的那個牌子,這次的不好吃。】

【好,知道。】

【那就這樣,你去忙吧!有想到再跟你說。】

【嗯。】

周澤楷帶著葉修要的醬油和棒棒糖,在晚餐前回到家。
『我回來了!』周澤楷把手裡的提袋遞給葉修。
『小周謝啦!』
葉修走到廚房要將醬油歸位,卻發現袋子裡有某個該被和諧的東西。

『小周!』
『嗯?』
『我記得我沒讓你買這東西。』
『特價。』
『呵呵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稀有的二更君。
謝謝你看完他。

评论(1)
热度(26)
那是我一輩子的榮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