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淺笑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八,故意露出身體的某一部份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八,故意露出身體的某一部份

聽說這叫開車,那我們來飆一小段吧!
被屏蔽再換圖。
OOC,請注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『葉修!』
周澤楷的聲音有些無措,又帶著些許的興奮,因為在他面前的是浴袍半掛,露出精緻鎖骨和半片胸膛,且跨坐在他身上,色氣滿滿的葉修。
『嗯?』慵懶的鼻音婉轉,甚是勾人。

周澤楷沒有說話,抬手想要撫摸葉修胸前像紅豆似的兩點,卻被葉修抓住不讓。
『乖,躺好了,不許碰,亂動的話就把你綁起來。』葉修笑的狡黠。
『想摸,想抱。』周澤楷眼裡寫滿渴望。
『不行,小周最乖了,要聽話,嗯?』
又是那勾人的音,像貓尾巴掃過腿邊後,一溜煙就跑,弄得癢癢的,卻抓不到。

葉修抬腿跨過周澤楷的身體,仍然坐在周澤楷的腹部上,只是轉了個身背對他,靈活的手指翻飛,擺弄著周澤楷的槍,突出的肩胛骨隨著他的動作,像振翅的飛鳥,讓周澤楷情不自禁的想要伸手牢牢捉住,葉修若有所感的回頭。
『小周你不聽話。』葉修似笑非笑的看著他。
周澤楷看見葉修的表情,乖巧的把手收回,安放在身側。
葉修滿意的轉頭,彎下腰在周澤楷的槍上親了一口,末了還伸舌舔了舔。
『聽話的小周有糖吃。』

葉修調整姿勢和距離,趴在周澤楷身上,臀微微翹起來,捧著沉甸甸的槍含入口中。身後完全屬於真空狀態,對周澤楷而言,這樣的美景只能看不能碰,實在考驗他的意志力,他的呼吸逐漸不穩,逐漸粗重,此時葉修更加的惡劣,手指向後摸去,為自己開拓,剛開始的路過於艱辛,葉修挺身側轉,將手指湊到周澤楷的唇邊。
『小周,你的表現機會來了。』
周澤楷張開嘴,放調皮的手指進入口腔,舌頭不停的纏繞,同時也小心翼翼的不讓牙齒磕碰到價值連成的手。
當葉修要抽出指頭時,周澤楷的舌還依依不捨的跟著探出。
『呵,別捨不得了,待會就讓你爽。』
葉修又俯下身,乾淨的那一手撐住周澤楷的腿,另一手就著濕潤,繼續方才開拓的工程,怎麼舒服就怎麼做,讓那一處乾澀變得柔軟,温順的吞下三根手指。

『小周,幹嗎?』
葉修釋放出一頭名為周澤楷的野獸,在他如此挑釁之下,周澤楷沒有說不的理由。

周澤楷拿開葉修的手,坐起身,捉住葉修的腳踝將他翻過身,而後傾前壓在他上方,周澤楷的槍抵著葉修銷魂的那處,然後一槍穿心。

『葉修。』
『怎麼?』
『對不起。』
『小周你道什麼歉啊?不想就出去,我又沒逼你。』
『不是。』
『那是幹什麼要道歉?』葉修一副你不說清楚,咱們就走著瞧的表情。
『怕弄疼你,可是停不下來。』
『那就別停吧!快點動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復健第二十八天。
謝謝你看完他。

嗯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卡肉,應該不會被打吧…

新手駕駛技術不佳,求評論,求指導。

因為電腦掛掉了,所以這整個月的段子都是用爪機打的,聯結什麼的不會放,於是那啥的也都短短的,等電腦好了就會開始粗長啦~其實本來我的周葉都打算寫肉的,但現在電腦出了意外,只好暫時這樣,之後會繼續努力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25)
那是我一輩子的榮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