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淺笑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一,分隔兩地的晚安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一,分隔兩地的晚安

OOC,請注意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『今天順利嗎?』
『還挺順利的,明天就能回去啦。』

『不要熬夜。』
『好好好,我洗完澡就去睡。』

『葉修。』
『嗯?怎麼啦?』

『我想你了。』
『我也想你,明天來機場接我回家。』

『好。』
『去睡覺吧。』

『葉修,晚安。』
『晚安。』

即使通過電話,互道晚安,仍然填補不了戀人不在身邊的空虛。

很想念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復健第二十一天。
謝謝你看完他。
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0)
那是我一輩子的榮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