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淺笑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,紀念日

【周葉】Decade30題之二十,紀念日

OOC,請注意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這是我們的紀念日,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。】

『葉修,我喜歡你。』
看著面前緊張的不得了,卻堅定的向他告白的周澤楷,葉修微微愣神。

聽到這句告白,其實挺意外的,然而葉修完全無法忽略從他心底湧出的欣喜,他是喜歡眼前這俊朗的青年的。周澤楷出道時,他就注意到,那個技術不錯的小孩兒,那個漂亮靦腆的小孩兒,於是他就這麼看著,看他突破新人牆,帶著輪迴奪冠,雙槍封神,被稱為第一人,看著看著,他也不知道,怎麼就入心了……

『小周啊,你喜歡我哪裡?我比你還大幾歲,我除了榮耀就沒別的了,我這個人也沒什麼好的,重要的是,我是個男的。』
葉修看著周澤楷垂下的頭顱,他是心疼的,可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寬容,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,他可以不在乎那些歧視、偏見、甚至辱罵,但他捨不得周澤楷被這樣對待。
『葉修,我不愛也不太會說話,可是不管你是什麼樣的,我都喜歡你。』
周澤楷抬起頭望著葉修,眼裡堅定執著的光芒,亮的驚人。
『小周,你不怕嗎?不在乎嗎?』
『只要有你,就不怕,家裡都知道了,什麼都不用擔心。』周澤楷頓了一下,然後牽起葉修的手,他說,『你只要喜歡我就好。』

葉修笑了,沒有任何修飾,是最純粹的笑。

『小周,我也喜歡你,要跟我在一起嗎?』

周澤楷欣喜若狂的抱住葉修,葉修的手也攀上周澤楷的背,緊緊相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『小周,手借我一下。』
『嗯?』
周澤楷不明白葉修想做什麼,但還是聽話的伸出手,攤平在葉修面前,然後他看著葉修握住他的手,另一手從褲子口袋掏出一枚戒指,直接套進他的無名指上。
『紀念日快樂啊!小周。』
『我愛你,葉修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復健第二十天。
謝謝你看完他。

评论
热度(20)
那是我一輩子的榮耀

关注的博客